WELCOME TO AHPING' BLOG

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ceremony2012

我相信还有以后 我相信缘份
很满意我的造型:)
在马六甲的颁奖典礼 当公主与上王子
大伙们正准备当公主拉!
2个小时的车程终于飙到了A FAMOSA!

感谢Ms Goh让我有这个机会参与大家
有这个机会和大家接受这个荣耀
在全国总冠军的分院 我觉得很幸福:)
感动在你总是保护着维护着我们
感恩在你不断地教导我们任何人生的道理

为vest添上新牌子从此不再单调 我的第一个金牌子
我知道我慢慢的融入这个大家庭了
V 一个特别的名字 我做好准备了
要更努力的争取更多的牌子
randy一口气 飙上了马六甲 了不起!
一起入围公主选美比赛 我相信自信最重要
路途中互相了解了很多 距离靠近了
以后还要一起念书教书和旅游!
姐妹你现在就拥有了好多呢!

打扮后转变最多的kelly老师 哈我的可爱师傅!
教书比赛第一名
经过这次的活动 我有更了解你哦!哈
很深的感觉到你是真的爱我们team的每一个人:)
每次挫折的时候想到你就full power了!

哈终于看清你的真面目了 太可爱了原来
MS cheng认真的时候很专业 玩起来的时候也很疯
有你的欢乐 我一直觉得你没有脾气 不管是教书还是相处


最资深的MsWong哈 第一印象最容易亲近的自从我进到这家庭
总是无怨无悔的帮忙我们打包 开车在我们上这上那的
哈这次的郊游你跟我睡了一夜列!感觉很轻松和你一起的时候
以后还要多多关照:D

 
到酒店敷面膜!大喊摆脱假睫毛!敷了15分钟大家整整笑了15分钟
坐在一起喝茶喝咖啡看电视聊天
很温馨真的 好珍惜这种机会
最后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结束了:)

两天的活动我们一起走过了好多路
一起玩水上乐园,游泳,比赛,跳舞,拍照,晚餐早餐,逛鸡场街吃鸡饭粒otak
一起欢呼,睡觉,聊天开玩笑
我们是团队的第一名 就是要不同的你们才能组成这样的我们
要活得更痛快 要笑得更豪迈 要跟时间比赛
我享受和你们一起努力
我喜欢把工作生活化
才一天就想念你们了:)


这将会是我成长的另一个阶段 对吧

没有评论: